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始发副校长莅临博管办指导工作

221日下午,陈始发副校长莅临博管办指导工作。就博管办上一年度的工作和今年的工作要点听取了李明主任的汇报。



李明主任分别从博士后的招收、在站培养、博士后挂职锻炼、创新创业大赛、制度修订、基金申报等方面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要点从调整招收结构、充分调动博士后合作导师积极性、提升博士后社会服务功能、加强博士后联谊工作为百年校庆献礼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刘剑玲副主任汇报了新学期以来博管办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陈校长对博管办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对2023工作要点提了几点意见。一、肯定了2023年工作计划,八个重点,思路清晰。需加强工作宣传,并用数据说话;二、做好规划、抓好落实,集思广益,按高质量要求完成;三、落实党代会精神,做出理念转型及加强管理机制;四、聚焦学校向学术研究型大学转型的根本要求,加强调研、研讨,把博士后培养服务于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五、规划好博学论坛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最后,陈校长勉励博管办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