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博士后专著再次入选《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

​日前,第十一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以下简称《文库》)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占佳博士后(合作导师卢福财教授)的专著《互联网+”时代制造业顾客价值创造机理研究:基于双重属性的视角》成功入选,系第十一批《博士后文库》中江西省唯一入选的研究成果。

        该著作从顾客价值双重属性这一新的综合性视角出发,基于能力行为结果的内在逻辑,构建企业动态能力企业价值创造行为→B2C价值创造顾客能力顾客价值创造行为→C2B价值创造的概念模型并运用实证分析方法检验各组概念模型主要构成要素之间的关系。该著作创新性地将顾客价值的企业属性与顾客属性纳入同一个分析框架,并实现了对这两种属性的价值创造机理问题进行系统的实证分析,为提升我国制造业价值创造效率,重构制造业竞争优势提供决策参考。

《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2年共同设立,每年面向全国博士后征集学术著作,旨在集中展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博士后优秀成果,扩大博士后群体的学术与社会影响力,让《博士后文库》成为全国的学术的标杆、人才的导向。第十一批《文库》征稿工作于202112月启动,20232月下旬结束,经多轮评审,最终32部成果成功入选,财经院校中仅有上海财经大学和我校博士后分别入选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