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校与保利国际集团联合招收博士后公告

​  

  根据我校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签订的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2021年拟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基本原则:我校在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青年教师;

  2、综合素质:政治思想端正、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研究方向:法学、工商管理、会计、投资、金融、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二、主要待遇:

  保留我校工资待遇,同时在保利国际集团工作期间享受博士后津贴。 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0元(税前),其中包括3000元住房津贴、6000元工作津贴和1000元用餐津贴。

  三、申请时间:2021229日—2021315

  四、申请手续与审批程序

  1、向校博管办提交申请材料:《江西财经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表》(校博管办网站下载)、本人简历、博士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及博士期间代表性科研成果情况介绍,博士后研究工作计划,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2、经博士后流动站面试专家小组审核和评议,并采取面试或其它方法进一步考核;

  3、经审核,同意接收的,按国家政策及江西财经大学的相关规定办理入站手续;

  4、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须与保利集团签订《校企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内部职工)》,明确在站期间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五、联系方式:刘剑玲8381602831897092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