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办赴樟树开展校企交流合作

       ​38日,博管办主任李明、副主任刘剑玲协同博士后导师刘小惠、李敏博士和陈强博士等一行应邀到樟树卓尔集团、金虎集团洽谈联合培养博士后事宜。

  卓尔集团董事长聂建春、总经理聂青青亲自接待,聂董事长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博士后创新基地建设进展,并陪同大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生产工艺过程,结合企业自身需求就下一步进站博士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意见,经双方充分的交流协商,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后李敏进一步明确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的主要方向和工作要求,确定了下一阶段合作发展目标与工作任务。

  与卓尔集团交流结束后,李明主任一行又到金虎集团就校企联合培养等相关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李明主任介绍了我校发展及博士后培养机制等基本情况,金虎集团熊春林董事长及多位高层表示希望进一步开展交流及项目合作。我校陈强博士与金虎集团达成博士后入站意向,并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根据研究特长初步确定了研究方向——智慧馆沉浸式可视化用研究。下一步将根据初步确定的研究方向,双方进一步深度交流和沟通,尽快确定研究目标和明确工作任务,开展研究工作。通过双方的合作助力企业实现长足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博士后科研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