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士后风采>博士后校友 > 正文

贾珍荣博士后简历

                      

进站单位:江西财经大学

进站时间:2013年08月

进站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资助情况:第56批面上资助

       主要从事体育管理和运动心理领域的研究。提出了体液文化观这一理念,并对此理念的内涵做了阐述。由此理念为逻辑起点和研究线索展开对中国足球文化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足球文化自觉的研究。从宏观的公共管理学的视角和体液文化观的视角出发,我们对中国足球文化发展和走向足球文化自居的路径做出了回答。这项研究不仅可以彰显中国足球文化的自主性和主体性,也为中国足球形成自己独特的文化风格并走向“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提供了文化社会学的理论养分和支撑,积极推动了中国足球内涵式发展。

        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期刊论文19篇,其中SSCI、SCI、EI检索论文各1篇;中文核心期刊共10篇。以参与人之一申请并公开发行专利1项。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海南省社科联青年项目1项,荣获2010届毕业生最受欢迎的任课教师称号、全国新苗体育奖学金、海南师范大学“教学十佳”称号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