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九江规划设计集团签订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

我校与九江规划设计集团签订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

      根据江西省人社厅2021年度创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5月27日我校与九江市规划设计集团签订博士后联合培养协议。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耀德,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刘剑玲,江西财经大学教授李洪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良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义万出席签约仪式

    约仪式上,双方就创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有关申请事项及申报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耀主任表示,此次创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双方可以在地域特色、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既符合创新发展要求,又能彰显各自优势、体现特色,实现共赢。

    章良丰董事长对此次合作表示高度赞同。他指出,江西财经大学是省部共建的重点高校,具有近百年历史,人才济济,为国家各个领域培养了诸多优秀人才,是不可多得的优质合作伙伴。对于此次博士后联合培养工作,他充满了信心,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展开合作十分看好。他表示,规划设计集团将以创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契机,并多多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联系,围绕大数据、地理信息技术、BIM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创新型研究,有效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产出,共同为政府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