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全国博士后中国经济安全与发展论坛第二轮通知

​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0〕27号),为有效推进中国经济安全与发展前沿问题的深入研究,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全国博士后中国经济安全与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1月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中国经济安全与发展

  二、论坛时间地点

  1.时间:11上旬

  2.地点: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开区双港东大道)

  注:以上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参加人员

  全国各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创新基地设站单位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四、论坛内容

  1.特邀报告:拟邀请本研究领域相关专家作主题报告

  2.学术报告:博士后代表作学术交流报告

  3.经验交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作博士后新政解读;博士后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五、论文征集及奖励

  1.本次论坛将编辑出版《2020年中国经济安全与发展博士后论坛论文集》,面向在站或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征集论文。

  2.本次论坛拟设优秀博士后论文奖,并发放相应奖金,单项奖金最高不超1.5万元(税前);

  3.论文要求

  论文写作须围绕论坛主题,具有原创性和学术价值。字数5000字左右。

  4.论文提交

  会议仅接受电子邮箱投稿,征文邮箱ffalgg2005@163.com,邮件主题用“单位-姓名-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5.论文评审及奖励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1020日,论坛将组织专家委员评选出优秀论文,颁证书与奖金。获奖论文的奖金只对参会作者发放。

  六、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并于2020年1020日前发送至论坛专用邮箱ffalgg2005@163.com,邮件主题用“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参会回执”。

  2.联系方式

  联人:刘剑玲

  联系电话:07918381602818970927896

  七、会议费用

  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会务费,论坛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大会嘉宾及特邀参会人员报销往返交通费,其他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安排接送站。

  江西财经大学博管办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