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士后风采 > 正文

我校占佳博士后的专著成功入选第七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

  近日,接第七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评审结果公告我校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占佳博士后(合作导师卢福财教授)的专著《“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产业相关市场界定研究:以奇虎360诉腾讯案为例》成功入选,实现了江西省在该项目的零突破。

      ​第七批《文库》征稿工作于2017年9月启动,2018年2月中旬结束,共收到稿件174部。其中,经济管理类74部、文史哲类43部、社会政法和民族学类50部、其他类别7部。经出版社初评,共有82部书稿进入评审会会评。2018年6月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与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召开第七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评审会。在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分成经济管理、文史哲、社会政法和民族学三个学科评审组;经评审,共评选出35部书稿入选第七批《文库》,评审通过率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