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中国山东第五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博士后联谊会、博士后研究人员: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山东省人民政府拟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济南联合举办“中国山东第五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经贸项目洽谈会”,同时举办博士后人才招聘与博士后科技项目交流洽谈活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支持并参与筹备此次活动,各有关博士后联谊会、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以团队或个人身份报名参会。现将报名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

    山东省各市政府、有关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到会设立展位,发布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通过洽谈交流,引进高新技术合作项目和高层次人才。

大会专门为参会博士后设立展位,推介其专利、高新技术项目,与需求单位进行对接或洽谈。

    二、主要日程安排

11月25日与会人员报到,26日、27日进行集中洽谈、项目签约、人才招聘,28日组织参会博士后赴各项目对接单位考察。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会议报名主要采取上网填报的方式进行,也可通过电话、传真联系,团体或个人报名均可。网上报名请登录山东海外人才项目信息网(www.sdlx.sdrs.gov.cn),填写《国内博士后报名表》。博士后在提交个人信息报名的同时,还需要填报自己的专利技术、高新技术项目信息,或者与山东企事业单位网上公布项目进行对接的合作意向。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年11月10日。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协助会议筹委会对报名参会人员及其所报项目和对接情况进行汇总整理,筛选确定参会人员,并向其发出参会邀请。

    四、有关费用

    对应邀参会的博士后,大会无偿提供项目推介展位、会议期间食宿和市内交通工具,并配备一名项目助理,协助推介技术项目和收集整理洽谈交流信息;同时按硬卧或动车2等座席标准承担往返旅费。

    五、联系人

中国山东第五届“海洽会”筹委会  联系人:刘丽  李勇

      电 话:0531-86902648,86098609、86902381(传真)

      邮 箱:sdrs_zjc@163.com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联系人:刘洋

      电 话:010―62335023

邮 箱: lry69222@sina.com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二○○八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