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514,江西财经大学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于我校科研处会议室顺利举行。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王乔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席胡援成教授、科研处严武教授、财税玉公共管理学院匡小平教授等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匡小平教授主持。

曹玉珊、余来文两位博士后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内容分别做了题为《中国企业运用金融套期保值的实证研究:基于财务可持续增长战略管理的视角》和《企业商业模式的主要影响因素研究》的开题报告,与会专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并提出了非常好的修改建议。最后,经过严格审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两位博士的研究项目在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计划及进度安排上均符合要求,考核小组组长匡小平教授宣布两位博士后开题报告顺利通过。

王乔校长对开题报告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两位博士后提出了殷切希望。此次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自我校博管办成立以后,博士后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