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9年全国博士后经济学学术论坛在京召开


    11月7日,以“金融危机分析与对策”为主题的全国博士后经济学学术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主持,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建立、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著名专家高培勇、贾康、宋逢明等与会,全国有60多位博士后出席了这次会议。会议从全国征集的100多篇论文中遴选了33篇,由社科文献出版社结集出版,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万莹、罗雄飞分别提交了“提升我国居民消费率的财税政策”、“经济全球化与世界经济危机”的论文,并入选论文集。

    本届“全国博士后经济学学术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由中国社科院金融所、中国社科院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承办。“全国博士后经济学学术论坛”是全国性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为分散在全国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企业的流动站和工作站之中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稳定的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到目前为止,该论坛已经举办了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