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庆60周年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国庆60周年前夕,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副校长肖华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在组织部和离退休处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我校全体离休干部。

    9月16日,我校在青山路活动中心召开了青山路、青山园片区离休老干部慰问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庄东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胡建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离休老干部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向34位离休老干部颁发了江西省人民政府特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纪念章、慰问信和慰问金。

    9月12日,肖华茵副校长在组织部副部长欧阳迎、离退休处副处长左维民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居住在蛟桥园、枫林园、麦庐园的17位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并送上江西省人民政府特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纪念章、慰问信和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是我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及江西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国庆六十周年期间,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精神的一项活动,也体现了我校党委行政对离休老干部们在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关心。